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保密局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16:48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6月26日上午,市保密局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推动苏州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奋发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市保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天德同志代表支部领导班子通报了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对照检查整改举措。与会党员踊跃发言,交流思想,饶春虎、张鸣、左广玉3位同志分别代表三个学习考察组,结合赴青岛、济南、长沙、武汉、广州、佛山等地考察学习、对标找差交流了心得体会;周佳康、邓闽华等9名党员同志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思想、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了书面交流。

  李天德局长在交流中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是苏州加快向“两个标杆”、“四个名城”目标迈进的再动员、再部署,对苏州保密工作来说,解放思想同样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找准差距、开拓思路、创新举措,不断推动苏州保密工作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保密工作的正确方向,不断健全保密工作领导机制,提升统筹推进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大力解放思想,认真查找和分析在解放思想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思想的新解放推动工作的新进步,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三要强化担当使命,坚持底线思维,认清保密工作新形势新特点,主动适应新要求,体现保密工作新作为,为新时代苏州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保密服务保障。

(市保密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