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赴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全员保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16:19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提升保密管理水平,5月7日-9日,市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分三批赴市保密技术管理服务中心(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全员保密教育。全体人员分别观看了全国窃密泄密典型案例展、保密技术攻防演示和总体国家安全观苏州宣教展,参观了涉密载体销毁和保密技术监管等平台,听取了市保密局结合市政府办公室工作特点所作的专题保密培训,并就政府办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保密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旗指出,这次培训对大家触动很大,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时刻绷紧保密弦,牢牢盯住工作中的各个保密环节,严格按照保密规范要求处理日常事务,绝不允许图省事“走捷径”,特别要认真做好移动办公平台和各类涉密信息设备的保密管理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确保市政府办公室工作运转平稳有序。

   

(市保密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