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保密局举办机关、单位涉密信息系统“三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25 14:17

 

  4月24日,市保密局在苏州市保密技术管理服务中心举办机关、单位涉密信息系统“三员”培训班,全市机关、单位涉密信息系统“三员”共计约400人参加此次集中脱产培训。

  此次培训分两期举办,每期2天。培训班邀请省保密局领导专家,围绕涉密信息系统分级保护相关标准、“三员”职责、日常运维中常见问题等专题进行授课。此次培训增强了参训人员在涉密信息系统管理中的主体责任意识,还使其进一步学习掌握了涉密信息系统管理、运维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根据国家要求,机关、单位新晋“三员”必须经过专业系统培训,考试合格获得相应资格证书后方可持证上岗。目前,市保密局已对全市机关、单位涉密信息系统“三员”实现了全覆盖培训,相关人员均已持证上岗。

   

(市保密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