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保密局党支部举行“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1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3月23日,市保密局党支部赴常熟市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和党的保密工作先驱李强同志革命事迹展,并在沙家浜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满怀崇敬之情,认真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李强同志革命事迹展。 

 

 

  随后,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局长李天德为全体党员作了“学讲话、悟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传统”专题党课。

  李局长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1?5”重要讲话精神,从我党的革命历史、革命传统、革命精神入手,系统阐述了党的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为党的创建发展和革命事业胜利,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保障作用,做出了“保生存、保胜利”卓越贡献的光荣历史。

  李局长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忧患意识、严格的纪律约束、紧紧地依靠人民、持续的技术对抗、领导的率先垂范是我们党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生动表现。我们保密干部要了解党的保密历史,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热爱保密工作,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保密工作融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继承发扬我党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努力推进保密事业科学发展,苏州当好“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提供坚强的保密服务保障。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通过现场交纳党费进一步增强了组织观念和党性观念。

 

 

(市保密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