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委保密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3 08:25

  2018年3月22日,市委保密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全国保密工作会议和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市保密局2017年工作汇报,对2018年全市保密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中共苏州市委保密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黄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爱军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保密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保密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清醒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牢牢把准保密工作的正确方向,着力解决保密管理源头性根本性问题,不断提高依法治密能力和科技支撑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苏州保密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苏州勇当“两个标杆”、落实“四个突出”、建设“四个名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密服务保障。

(市保密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