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提振精气神 实干走前列

——市保密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24 09:37

  

 

  2018年2月23日上午,市保密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上,李天德局长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周乃翔书记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局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以提升工作效率和提升服务能力为重点,持之以恒推进工作作风转变,一着不让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与时俱进提升保密管理、服务和保障能力水平。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祁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保密局围绕工作职责主业,广泛开展保密宣教,持续强化基础管理,切实加强监督检查,不断提升科技防护能力,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苏州全面落实“两个标杆”要求的起步之年,保密工作要主动适应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信息化发展需要,通过创新驱动引领保密工作转型升级,为苏州新时代发展提供体现标杆水平的保密服务保障。一是党管保密原则要严格体现,坚守核心意识、忠诚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依法治密工作要有新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在保密检查、宣教监管、指导服务等各方面将依法治密落实到位;三是科技强密平台要进一步强化,发挥好“两个中心”的功能和“六大平台”作用;四是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抓好日常管理,加强学习调研,提振勇于担当的精气神,努力推动我市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保密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