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保密局党支部传达学习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23 11:16

 

2018212日上午,市保密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

会上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同志在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保密局党支部书记、保密局局长李天德同志对贯彻落实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记三个“一以贯之”;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创新重行,大力整治庸、懒、散、腐、拖的问题,驰而不息抓好作风效能建设;三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市实施办法,紧盯“四风”新形势、新动向,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四是要严守廉洁底线,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在推进各项保密业务工作中既要提升履职能力,又要培育优良作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建设一支忠诚干净能担当的保密干部队伍。

(市保密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