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苏州市保密科技测评中心专题学习会聚焦“区块链”

发布时间:2018-02-06 09:09

 

125日下午,苏州市保密科技测评中心举办了2018年度第一期专题学习会,中心所有技术人员和县(区)保密行政管理部门技术人员共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三网融合、移动互联等技术的发展,网络与信息安全在大数据时代面临新的问题、新的挑战、形势非常严峻。为了建立健全在职保密干部培训长效机制,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中心自2018年起每月定期举办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开拓视野、紧跟国际国内前沿科技,加强基础理论和技术研究,不断提升保密工作的职业能力。本期的专题学习会分为授课和主题讨论两部分。苏州大学副教授许佳捷带来的前沿技术《区块链系统的概念、技术与应用》的介绍,测评中心刘梅梅分享最新的《国家保密标准BMB29BMB30的解读》。课堂教学选题紧跟前沿科技,讨论会热烈活跃,展现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一致反映,通过这样的专题学习会,对自我保密素养和业务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市保密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