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保密在身边,使命记心间”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1 11:04

  2017年12月8日下午,由苏州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87365最快检验中心主办的以“保密在身边,使命记心间”为主题的全市涉密资质单位保密演讲比赛总决赛隆重举行。此前全市8个初赛区选送的15名选手,满怀真挚的情感,发挥各自的演讲才华,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激情澎湃地描绘了保密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和优秀事迹,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抒发了对保密事业的忠诚与感悟。

  此次演讲比赛,在延续去年“苏州市军工单位保密主官讲案例活动”基础上,将参赛企业扩展到全市所有150余家涉密资质单位,旨在进一步提升苏州全市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单位和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单位“认证后时期”日常保密管理工作特别是保密宣教工作,增强企业管理人员、专兼职保密干部、涉密人员的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责任意识。比赛从今年9月开始,市和各市(县)、区保密局先后组织开展了8场初赛选拔。4个多月来,全市涉密资质单位的百余名干部职工悉数走上讲台,演讲内容涵盖了中外各国保密文化、企业内部保密管理经验做法以及发人深省的失泄密警示案例等不同方面,在企业全体职工中积极营造出人人“讲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良好保密工作氛围。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苏州大学张雯摘得桂冠,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徐晓静、吴江机关文印中心钮方连和常熟华东汽车有限公司吴天成荣获二等奖,昆山中惠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鲁友亮、苏州意可机电有限公司宋丽丽、苏州一光仪器有限公司冯天书、苏州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刘敏和昆山市山山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丁磊赢得三等奖。省保密局刘江涛副局长出席决赛现场并作精彩点评,苏州市和各市(县)、区保密局负责人,各涉密资质单位负责人、保密办主任共计220余人参加活动。

  

一等奖:苏州大学  张 雯

  

二等奖: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  徐晓静

吴江机关文印中心         钮方连

常熟华东汽车有限公司      吴天成

  

三等奖:昆山中惠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鲁友亮

苏州意可机电有限公司           宋丽丽

苏州一光仪器有限公司           冯天书

苏州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     刘  敏

昆山市山山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丁  磊

  

优胜奖:苏州天亿达科技有限公司  郑  陆

苏州航天林泉电机有限公司        夏  娟

江苏中科天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康红伟

张家港市广大机械锻造有限公司    李  雪

吴江市天龙机械有限公司          张  琴

江苏好的节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冯  怡

  

评委和获奖选手合影

  

决赛现场

(市保密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