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信息安全与保密”系列公益讲座第三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7 11:21

  12月5日下午,苏州市保密技术管理服务中报告厅济济一堂,由市保密局主办、市保密科技测评中心承办的“信息安全与保密”系列公益讲座第三期在这里如期举行。来自全市相关机关、单位的150余名信息化工作负责同志听取了讲座。

  随着各机关、单位电子政务内网、部门行业涉密网络建设的逐步推进,涉密网络已经成为政务网络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涉密网络的管理也成为机关、单位信息化工作的重要内容。鉴于此,本期讲座特邀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孔斌副主任,为全市已建、新建、拟建涉密网络机关、单位的信息化工作负责同志,作题为“涉密信息系统检测评估”的授课。

  检测评估是涉密网络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孔主任以涉密网络测评标准制定者、实施者的独到视角,结合多年来积淀的极为深厚的分级保护测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呈现了涉密网络检测评估的核心思想和内容,脉络清晰、包容丰富,使大家受益良多,对今后更好的开展涉密网络管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市保密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