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保密局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1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日下午,市保密局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位委员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七个方面,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

  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天德指出,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苏州实际创新思路举措,扎实做好保密工作,为苏州当好“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争当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先行军和排头兵做好保密服务保障。

(市保密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