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之窗

吴中区委保密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08 09:00
  4月4日,吴中区委保密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栗战书在全国保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3年全区保密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全区保密工作任务。
  区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周云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3年全区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4年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时俱进,充分认清保密工作新形势;二是科学谋划,准确把握保密工作新需求;三是开拓进取,努力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苏州市吴中区委保密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还对全区电子政务内网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
  区委保密委全体成员、部分区直重点涉密机关分管领导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吴中区机要保密局)
 

 
(hhl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