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之窗

相城区委保密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08 08:59
  4月2日,相城区委保密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保委会议、栗战书同志在全国保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以及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3年全区保密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保密工作,并组织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相城区委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各镇(区、街道)、区级机关各部门办公室主任、保密主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委保密委主任杨新对做好全区下一阶段保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树立保密观念。二要夯实基础、注重实效,要以宣传教育为先导、以制度建设为保证、以督促检查为抓手,切实推进保密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三要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各方推进保密工作的合力。
                                                                             (相城区机要保密局)
   
(hhl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