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之窗

姑苏区召开保密委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02 13:39
  3月31日下午,姑苏区召开区委保密委全体(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保密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保密委办公室关于保密“三项检查”情况和2013年保密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姑苏区2014年机要保密工作要点》,区纪委、区委政法委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保密委主任朱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今年全区保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保密工作新的形势,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加强保密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安全防范到位;三是规范保密工作日常管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营造保密工作良好氛围,确保服务发展到位。
  区委保密委全体成员,各部门、各街道分管领导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姑苏区机要保密局) 
(hhl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