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之窗

吴江区委保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19 15:34
 

  3月18日,中共吴江区委保密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保密工作会议和中央、省委、苏州市委保密委员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3年全区保密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保密工作,并组织观看保密工作警示教育片。吴江区委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级机关重点涉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吴江区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孙悦良在会上对区委保密委成员单位和区各有关单位认真落实“创新突破年”各项要求,推动全区保密工作在今后一段时期科学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保密工作新形势,明确应立足全区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的发展实际不断增强忧患意识;二是完善提升保密工作标准化管理,要求在健全制度和细化操作上继续下功夫;三是力争重点工作有新突破,要求围绕管好密级、管好人员、管好网络等重点事项积极探索;四是努力营造良好保密氛围,要求发掘和树立保密工作中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五是关心爱护保密工作人员,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建设一支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保密事业不断作出新贡献的保密工作队伍。
 
(hhl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