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密技术 > 信息安全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科学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2-01-30 09:26
摘自保密在线

    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结束后,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集体讨论、专题辅导、交流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化对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和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批示,为党委办公厅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令计划同志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党委办公厅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总结了党委办公厅工作“五个必须”的重要经验,明确提出了增强“八个能力”、加强“六项建设”的要求,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委办公厅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尤其是针对保密工作提出最小化、全程化、精准化、自主化、法制化“五项原则”的要求,全面总结了党的保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科学化水平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丰富经验,抓住了当前保密工作的根本问题和关键环节,保密工作者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围绕提高保密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把学习贯彻推向深入。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密结合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和任务,真学真用,学深学透,换脑筋,长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二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要按照保密工作“五项原则”的要求,加强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要紧密结合《“十二五”时期全国保密事业发展规划》的部署和明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全面推动保密宣传教育、法制建设、监督管理、科学技术和检查查处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加强思想政治、体制机制、干部队伍、机关作风、机关文化和工作体系建设。三要鼓足干劲,开拓进取。要把中央领导同志的殷殷嘱托化作强大动力,把学习心得转化为工作成果。始终坚持“忠诚为要、卓越为先、创新为源、拼搏为荣、奉献为上、自律为基”的中办精神,大力倡导严谨细致、埋头实干、清正廉洁、团结和谐的精神风尚,带动全国保密系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实现“十二五”时期全国保密事业发展目标,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科学化水平,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和重托。 
 
(hhl编辑)